2022年最佳大陸VPN | 翻牆回國VPN指南

最佳 大陆VPN 推荐

大多數尋求隱私工具的人都是居民,他們想訪問中國被封鎖的網站,例如Facebook,YouTube和Google。 但是,想知道如何在中國使用VPN訪問本地內容的中國移民怎麼辦?

有些人可能想要訪問愛奇藝(iQiYi),QQ視頻(QQ Video),土豆(Toudou),優酷(youku)等中國網站,或其他網站。

你可以從台灣能翻牆到中國通過我們的最佳大陸VPN 推薦,還可以訪問中國唯一內容。


概述 – 4大最佳大陸VPN推薦

  1. 快帆合適流媒體​​的大陸VPN – 快帆在 20 個國家/地區提供 150 多個加速器。該應用程序非常適合流式傳輸。免費應用程序只能在手機上使用。
    付費版本提供優化的服務器以實現高速和更好的連接。它的成本為 6.50 美元/月,並允許三個同時連接。
    他們的 7 天退款政策收取 6% 的手續費,並扣除 VPN 使用天數的費用。
  2. Cyber​​Ghost易用的大陸 VPN – 在 90 個國家/地區提供 7,000 多台服務器,在大陸提供 12 台服務器。它的應用程序在所有主要操作系統上提供各種安全和流媒體設置。
    各種模式針對特定目的量身定制,例如種子下載、流媒體和專用 IP 使用,每月僅需 1.99 美元,並提供 45 天退款政策。
  3. HideMyAss安全大陸VPN – 在 59 個國家/地區提供 5,200 多台服務器,在中國提供 12 台服務器。所有這些都配備了最先進的安全性和 256 位加密。
    提供商保持零日誌並使用 AES-256 位加密保護您的在線流量,費用為 4.99 美元/月,並提供 30 天退款保證。
  4. Hola VPN瀏覽器的大陸VPN 擴展 – Hola 是一種 P2P VPN 服務。它在全球 190 個國家/地區提供 1000 台服務器。它是一個免費的瀏覽器擴展程序,可讓您訪問大陸內容。
    此應用程序的免費版本限制每天使用一小時。 Hola 的付費版本有更多的服務器,更好的速度,每月 3.89 美元


帶中國IP的5大最佳大陸VPN推薦

我們測試了 20+個 VPN,以找到以下4款最佳大陸VPN推薦。我們主要根據它們從國外解鎖中國內容的能力對它們進行了測試。此外,我們在安全性地理封鎖加密退款保證種子下載同時連接方面對它們進行了測試。

以下大陸VPN 完全有能力讓您不間斷和無限制地訪問中國境外受限網站的在線內容。它們還通過讓您保持匿名在線來提供額外的安全層

1. 合適流媒體​​的大陸VPN – 快帆

大陸VPN推薦 - 快帆

通過“快帆”揚帆回中國,快人一步,大概1100萬海外華人都在用的音樂視頻加速器。出國後,我發現“牆”擋住了回程。海外戲劇的糾纏。我相信許多海外旅行者都打開了熟悉的視頻,但遭到“版權僅限於中國大陸”的拒絕。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用戶尋找一個VPN 推薦以解決這個問題。全球有150+加速線路, 在6大洲20個國家40個城市。在門外體驗。

有政變追逐海外戲劇。快帆加速器釋放了對版權區域的限制,然後穿梭回中國實現您的願望!

快帆VIP會員可以享受更加功能例如加速的服務區哦和他們聽的AES-265位加密協議.

您可以閱讀我們的深入快帆評測,瞭解這項服務的完整功能。


2. 易用的大陸 VPN – Cyber​​Ghost

大陸VPN推薦 - cyberghost

它在開始的45天內提供免費訂閱,即使您支付一分錢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因此,您可以對其進行全面測試,如果您喜歡它,則可以進一步訂閱它。

Cyber​​Ghost提供了諸如AES-256位加密之類的高安全性標準,並成功確保了匿名性並提供了安全性。因為公司經常將您的數據出售給營銷商,政府機構和惡意方,以獲取一些利潤。

CyberGhost 易於安裝和使用。 CyberGhost 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Linux,路由器,智能電視,甚至您的Xbox系統。

Cyber​​Ghost有效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其付費版本提供了安全的在線流媒體以消除所有地理限制。它不僅可以保護您的隱私,還可以在確保互聯網安全的同時擴大您的自由度

我們深入的CyberGhost評測為您提供了有關該VPN提供商的所有資訊。


3. 安全大陸VPN – HideMyAss

大陸VPN推薦 - HideMyAss

HMA是一种相对较新的VPN,正在逐渐普及。 此VPN的付费版本称为HMA Pro。 它在全球190个国家/地区拥有700多台服务器。此VPN的付费版本还提供中文服务器,因此您可以获得中国IP并解锁受限制的内容。

HMA Pro使用AES-256加密和最新的安全协议来保护用户数据。 HMA Pro还提供了良好的速度和稳定的连接,但这取决于您与服务器位置的距离

HMA擁有並運營其整個服務器網絡,在140多個國家(包括中國)中的所有2,000多台服務器。這對於保護您的隱私極為重要,因為它阻止了第三方訪問您的數據。

HMA還在所有流量上部署了徹底的零日誌記錄策略,因此即使發生政府扣押事件,您的信息也將保持安全。


4. 瀏覽器的大陸VPN 擴展 – Hola VPN

大陸VPN推薦 - hola VPN

HolaVPN 提供兩班VPN服務 – 免費或付費免費 VPN版的速度非常慢。 我們常試了Hola訪問流媒體網站,在觀看優酷和土豆網等視頻網站時,我們獲得非常慢的流式傳輸速度。

總而言之,Hola為用戶提供了無限的帶寬並提供了P2P優化的服務器,因此租車者會非常喜歡它。 而且,安全性和隱私性可與許多頂級VPN提供商媲美。 該服務非常可靠,可以選擇可靠的VPN。

Hola VPN允許訪問互聯網上的任何網站。用戶將閒置的設備資源貢獻給大量的住宅IP,以換取免費、無限制的瀏覽體驗。Hola VPN Premium為高級用戶提供附加功能。

好有一些回國工具是穿梭加速器和Malus。


如何通過VPN大陸訪問中國內容

在線隱私至關重要,尤其是當您使用VPN訪問中國的內容時。 保持您的身份安全將阻止監視活動跟隨您的活動,並避免與本地和國外ISP產生任何危險信號。

我們使用以下標準來選擇中國服務器最佳的VPN,以確保您可以通過快速,安全和私有連接跨境瀏覽網站。

  • 中國的服務器:如果VPN在該地區有服務器,則只能在一個國家/地區提供IP地址。 VPN要做到這一點既困難又昂貴,這就是為什麼絕大多數人只是簡單地將中國拒之門外。
  • 日誌記錄策略: VPN可以存儲通過其服務器傳遞的信息,從而形成黑客和政府機構都可以利用的漏洞。
    但是,如果永遠不存儲該數據,則它永遠不會落入錯誤的人手中。 嚴格的針對流量的零日誌記錄策略是任何VPN的必備功能。
  • 其他安全協議: OpenVPN是大多數VPN提供商喜歡使用的協議,因為它具有速度和安全性的最佳平衡。 但是,還有其他一些協議會犧牲速度來支持更好的加密。
    這些是跨國際訪問敏感信息的理想選擇。 L2TP / IPSec和PPTP最為常見,SSH和SSL隧道也是如此。 VPN支持的選項越多越好。
  • 管轄權: VPN的註冊位置具有很大的不同。 一些國家/地區要求VPN保留日誌並根據請求與政府機構共享日誌,而所有這些都必須不向客戶透露信息。
    為了使您的數據完全私密,請始終在將用戶隱私放在首位的司法管轄區中選擇帶有中國IP的VPN。
  • 速度: VPN的速度可能比標準互聯網連接慢10-20%,這主要是由於加密開銷。 如果您的地理位置遠離中國,您也會遇到很大的滯後。
    我們建議的服務將竭盡所能,以確保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快速下載並保持不間斷的速度。

您可以從台灣訪問中國網站嗎?

直到2009年,使用香港或台灣IP地址的任何人都可以訪問大多數在中國大陸以外過濾的網站。 這對於VPN用戶來說是完美的,因為各種各樣的提供商都在這兩個區域提供服務器位置。

不幸的是,最終通過的新法律使台灣和香港都無法訪問中國互聯網。

除了通過它們的近距離獲得的低延遲利益外,這兩個地區都沒有提供來自另一個國家的IP地址的任何利益。


如何使用VPN獲取中國IP地址

很簡單,只需執行以下五個步驟:

  1. 訂閱上述VPN服務。
  2. 在計算機或移動設備上下載並安裝其軟件。
  3. 運行它,然後從中國大陸選擇一台服務器以使用中國IP地址進行訪問。
  4. 打開瀏覽器並導航到中文網站,您現在將可以訪問僅限中國的內容,例如優酷或土豆。
  5. 搜索節目的英文中文名稱,您將找到劇集列表。

不幸的是,由於GFW,您可能會遇到VPN連不上的問題。 最好斷開連接,等待,然後重試。


結論

本文的主要重點是幫助希望使用中國VPN的海外華人或外國人進入中國,訪問僅在中國可用的內容。

CyberGhost 是我們選擇進入中國的最佳的大陸VPN。它具有高質量的中國IP地址,可提供可靠的高速連接。

此外,它還允許P2P / 做種幫助您觀看中國視頻。更重要的是,它非常便宜且負擔得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