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藍燈測評 – 藍燈怎麼樣?

藍燈

 

藍燈是一個位於在美國的免費開源對等互聯網審查規避工具。藍燈不是個VPN,而是SOCKS5協議的加密代理。

如果您想知道VPN是如何為您提供更好的選擇,請查看我們的VPN 推薦,以獲得有關VPN可以提供的所有好處的完整指南。


藍燈主要功能

雖然藍燈不是個VPN,但是可以使用解鎖被鎖網站。許多華人使用藍燈以訪問Facebook,Whatsapp,Youtube,Google,Netflix那樣的一般在國內不會看的國際網站。我們下列出了藍燈的主要功能:

  • 快速度
  • 強大的穩定性
  • 可以免費下載
  • Windows案桌iOSMac和Ubuntu平台支持

藍燈優點和缺點: 

藍燈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 快速度
  • 強大的穩定性
  • 可以免費下載
  • Windows,案桌,iOS,Mac和Ubuntu平台支持
  • 可以解鎖Facebook,Youtube,Google,Whatsapp等國外網站的限制

缺點

  • 免費版限制500MB的流量
  • 不保證在線匿名性
  • 記錄用戶的數據
  • 在五眼內
  • 2019年後許多人抱怨藍燈不好用

免費與付費版

藍燈付費版(Lantern Pro)為您提供了免費版本的所有功能以及更多功能:

更快的速度

藍燈付費版通過使用經過優化的服務器為您提供最快的開放式互聯網連接,該服務器比其免費服務器擁擠。

更好的性能

隨著服務器在全球範圍內的分佈,藍燈付費版的動態服務器分配一直在尋求將其用戶連接到性能最佳的服務器,以確保連接暢通無阻。

如果一台服務器沒有運行,則將用戶轉移到另一台服務器,以確保穩定的連接。這樣可以改善防禦檢查程序對您的連接的干擾。

無限數據

藍燈付費版為您提供無限的數據來瀏覽互聯網,流式傳輸視頻和下載內容,因此您將始終獲得快速暢通的連接。您可以在需要時訪問所有在線內容和信息。

三台設備

使用Pro帳戶,您可以在三台設備上使用藍燈付費版,並在台式機和移動設備上享受藍燈付費版的好處。

付費版價格

藍燈付費版一年價格套餐是32美元,和兩年的價格套餐是48美元。


藍燈和匿名性

對我們來說,VPN不算只是一個加速器,翻牆工具,VPN必須保證用戶的在線隱私和匿名性。藍燈不僅記錄用戶的數據,而且也會把這個數據提供給其他人和公司。

藍燈隱私權政策1藍燈隱私權政策2

藍燈隱私權政策3

藍燈隱私權政策4

藍燈隱私權政策5

藍燈隱私權政策6

藍燈隱私權政策7


藍燈是否VPN?

其實,藍燈不是個VPN,而是開源對等互聯網的審查規避工具。您可以使用藍燈以訪問被鎖的國際網站或者在國外的適可以訪問國內網站。

但是藍燈沒有VPN應該有的功能。比如說,藍燈不保證用戶的在線隱私和匿名性,不提供用戶數據安全,在五眼內,沒有無記錄政策, DNS洩露保護較弱等。

最重要的是,一個好的付費VPN將為您提供出色的故障排除。

例如,如果您需要一個用於特定活動(例如遊戲或流媒體)的VPN,VPN將為該活動提供專用服務器。 如果VPN存在連接問題,技術支援將與您合作解决該問題。

藍燈不提供任何此類設施。


VPN與藍燈的區別

長期以來,藍燈一直被用於訪問海外內容。但是,我們必須記住,蘭登是代理,代理文化已經過時。並且已經觀察到它很容易追踪。

而 VPN 通過將您連接到世界各地的各種服務器來為您提供海外 IP 地址。此外,讓我們看看代理和 VPN 在各種參數上的區別,如下所述:

特點 最佳VPN  藍燈
瀏覽速度  由於在某些位置存在專用服務器,因此比藍燈更快  與 VPN 相比速度較慢,尤其不適合視頻流
防護等級 提供 AES-256 位加密 它只保護瀏覽器
零日誌政策 它不會保留您的數據,如用戶名、密碼等 它會記錄您的數據流
安全協議 大多數 VPN 提供商提供 OpenVPN 選項,這是最安全的數據瀏覽選項 未明確網絡數據瀏覽的安全協議
數據加密 它提供高質量的數據加密,同時保持您的匿名性 它不提供數據加密
不同地點的IP地址 它提供世界各地不同地點的 IP 位置 它只提供其服務器所在的一個 IP 位置

我們推薦藍燈不?

速度和穩定性的活還是可以的,但是為了保護用戶的在線隱私和匿名性我們不推薦使用藍燈。市場上有許多比藍燈好多的VP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