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如何解鎖QQ音樂海外版權限制 – 簡單指南

qq音樂

QQ音樂是華人最受歡迎的音樂軟件之一。不管在國內或者國外、QQ音樂滿足人們的聽音樂的要求。之前華人在國外的時候不感到孤獨因感謝qq音樂 海外。雖然文化、語言食品不同但是華人能聽得到國內音樂。

太可惜、近日QQ音樂 海外不能用因為版權限制。幸運的是,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使用我們的最佳VPN推薦QQ音樂海外。


指南】使用VPN聽QQ音樂 海外

使用VPN聽qq音樂 海外很不難、你可以按照下列步驟用qq音樂軟件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1. 下載你喜歡的VPN翻牆軟件
  2. 打開VPN軟件
  3. 加入用戶名和密碼
  4. 根據步驟走
  5. 通過連以後打開qq音樂軟件
  6. 恭喜你!現在可以聽喜歡的音樂


2022年最佳帶中國服務器 的VPN推薦

VPN(虛擬專用網)用英文來說叫 Virtual Private Network、用漢語叫虛擬專用網。 VPN是一種網絡軟件,翻牆工具。

使用一款中國VPN軟件幫我們翻牆回國內訪問中國網站和軟件、因此能聽qq音樂 海外。我們測試了許多中國VPN、為你推薦2021年最棒最快的翻牆軟件:

1. PureVPN – 最可靠好用的VPN

purevpn

在線聽音樂最重要的要求是速度和本地IP地址、你們可以選擇PureVPN因為Pure VPN能符合這幾個要求。 PureVPN是一款中國VPN、全球有2000多個服務器 140多個國家提供 VPN 服務。下面列出了PureVPN的主要功能:

  • 提供多設備登錄功能
  • 出色客服服務
  • 最合適的價格
  • 30 天內“無理由”退款

2. Ivacy – 最快安全VPN

ivacy

聽在線音樂、Ivacy也行。包括中國Ivacy全球有1000多個VPN服務器在 5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 Ivacy因為在中國有服務器、為你提供快速度和更好的穩定性。下列是Ivacy的主要功能:

  • 同時連5台設備
  • 全球有1000多個VPN服務器在 50多國家/地區
  • 無限帶寬
  • 嚴格遵守零記錄政策

結論

海外華人如果不聽音樂會很無聊、qq音樂 海外是最受中國人歡迎在線音樂軟件之一。儘管在國外有了版權限制、還有方法解鎖qq音樂 海外

使用推薦的中國VPN軟件、你們國外能解鎖qq音樂 海外限制聽喜歡的國內首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