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護您的IP位置 | 隱藏IP地址的簡單並安全方法

隱藏IP
如今,通常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網上。 我們使用互聯網來學習,開展業務並與親朋好友建立聯繫。 由於這項活動,我們傳輸大量包含敏感個人信息的數據。 因此,在使用互聯網時隱藏您的IP地址是一個好主意。

用戶對線上安全的關注是隱藏IP地址的主要原因。最近,網絡安全軟件, 例如VPN,變得越來越流行,因為用戶希望避免互聯網監控。我們在VPN 推薦列表中考慮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VPN軟件的IP隱藏功能。讓我們看看為什麼這很重要。


什麼是IP地址?

IP地址就像一個門牌號,它是你在互聯網上的地址。線上活動期間,您從電腦手機或其他設備傳輸數據。在此資料傳輸過程中,您的ISP和您訪問的網站的所有者正在跟踪您的IP地址。資料傳輸路徑上的其他網站也可以跟踪您的IP地址。


我的IP地址顯示了什麼?

您的IP地址可以顯示您的地理位置。它還可以顯示你正在訪問的網站。您的IP地址不顯示您的姓名家庭地址密碼銀行帳戶詳細資訊等。

線上公司可以使用您的位置和瀏覽歷史記錄。像facebook這樣的網站將向你展示反映你訪問過的網站的廣告。這是因為公司通過你的真實IP地址跟蹤你的線上行為。


我為什麼要隱藏我的IP?

隱藏您的IP位置有很多原因:

1.安全和隱私:

有些人認為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你不應該隱藏你的IP地址。這不是真的。線上服務未經我們許可使用我們的資訊。網站收集的數據用於定向廣告。一些網站根據當地標準更改內容。這意味著你不能看到一些內容,因為你在哪裡。如果你想控制你在網上看到的東西,你應該隱藏你的IP地址。

2.訪問:

互聯網應為每個人提供資訊自由。然而,許多線上服務不能被所有人訪問。像HBO Max, BBC iPlayerNetflixDisney+這樣的流媒體服務對世界各地的許多用戶來說都是被遮罩的。隱藏IP地址可以解鎖受限制的聯機內容。

3.公共Wifi:

機場或商場的公共Wifi非常有用。但這些網絡也是不受保護的。它們對您的個人數據不安全。使用公共wifi網絡時,請始終隱藏您的IP地址。


隱藏IP地址的最简单方法:

方法1:使用一款良好的VPN服務

隱藏IP地址的最佳方法是使用VPN服務。一個好的VPN服務用它自己服務器上的IP地址替換原來的IP地址。這樣,您的ISP和您訪問的網站就無法跟踪您。

VPN是如何工作的?

當您不使用VPN聯機時,您將直接連接到互聯網。你訪問的任何網站都可以看到你的IP地址。

真實的公共IP地址正在與其他網站共享。

一款VPN在您的設備和internet之間創建隧道(加密連接)。你傳輸的所有數據都經過這個隧道,別人看不到。VPN用不同的IP地址替換您的公共IP地址。

VPN軟件隱藏IP, 並將其替換為其他IP位置

如何使用VPN隱藏IP?

首先,下載一個好的VPN。出於安全原因,請選擇付費VPN服務。我們建議您不要使用免費vpn。免費的VPN服務一般不可靠,無法保護您的IP地址。高級VPN服務將隱藏您的IP地址並保證您的線上安全。我們建議使用ExpressVPN,它在許多國家(包括中國大陸、日本和美國)都有服務器。

ExpressVPN台灣VPN

在連接到VPN之前,我們的公共IP位於臺灣。而我們只能訪問臺灣的內容。

在連接到VPN服務之前, 公共IP位於台灣

安裝VPN應用並選擇服務器。我們選擇了美國服務器,以便我們可以流美國的線上內容。VPN服務用一個美國IP來偽裝我們原來的IP。連接到服務器後,再次檢查您的公用IP。這次,我們的IP地址是在紐澤西,美國。

VPN隱藏台灣IP位置並將其替換為美國IP位置

現在,我們還可以解鎖為美國以外用戶被受限的內容。

ExpressVPN連接到美國服務器

方法2:代理伺服器

一台代理伺服器將用它自己的IP地址替換您的IP。它不會加密你的線上流量。小心,代理伺服器不如VPN安全。許多代理伺服器不安全,也會洩漏數據。它們還提供較慢的速度較差的視頻質量。最好使用VPN服務。


結論:

你的IP是你在互聯網上的地址。它可以被網站用來監控你的線上行為。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和個人數據,請使用良好的台灣VPN服務隱藏您的IP位置。這將封锁任何網站跟蹤你。它還可以讓您安全地享受受限制的線上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